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前座乘客容易撞擊手套箱,CADILLAC在美召回CTS約 2萬輛
AUTONET記者:Gilbert(09/24/2010)
字級設定:
 
CTS是CADILLAC專為歐係競爭對手所開發車款,標榜操駕樂趣的訴求。
 
GM集團旗下CADILLAC向美國國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交出進行召回行動的報告,報告指出因為無法滿足對於乘客防護的法規要求,因此需要將總數為20224輛的CADILLAC CTS與CTS-V進行召回。

 
方向盤、儀表、手套箱與控台下緣,都是當車輛遭遇撞擊時,可能損傷乘客的潛在風險。
 
報告中指出,由於2009年至2010年式的CADILLAC CTS在進行撞擊測試時,發現前乘客座的乘客膝蓋會在事故中與手套箱門蓋發生撞擊,並且導致乘客大腿骨的受力程度超過美國法規安全標準約3%的幅度,因此依法需進行召回改正,而CADILLAC將為上述的車款更換修改後的手套箱與儀表板等零件。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召回僅針對全輪驅動版本的CTS車型,因此由「裕隆通用」所導入國內的CTS由於僅有後輪驅動版本,因此並不在此回需要召回的範圍之內。

   新聞列表(09/2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