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長安福特計畫投產LINCOLN高級品牌!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24/2010)
字級設定:
隨著瑞典VOLVO Cars已經售予浙江吉利集團,而FORD集團旗下僅剩北美高級品牌LINCOLN,為了加速該品牌深耕中國高級車壇的佈局,日前已經傳出長安福特正密切與FORD集團協商導入LINCOLN品牌現地生產的相關事宜。目前在中國高級車壇,僅有CADILLAC品牌藉由上海通用合資體系投產SLS高級房車,為了希望可以進一步擴大中國市場佔有率,在售出 VOLVO Cars之後,FORD集團希望藉由長安福特投產LINCOLN品牌新車來積極佈局。

目前在中國高級車壇,僅有CADILLAC品牌藉由上海通用合資體系投產SLS高級房車,為了希望可以進一步擴大中國市場佔有率,在售出 VOLVO Cars之後,FORD集團希望藉由長安福特投產LINCOLN品牌新車來積極佈局。

依照上海通用汽車的計畫,今年度CADILLAC在中國銷售新車超過一萬輛左右,這也表示今年度該品牌將締造比去年提升150%以上的成長率,在美國本土汽車市場,今年八月份CADILLAC銷售新車12669輛,而LINCOLN僅銷售新車6428輛。

此外,根據統計,2009年同為高級品牌的LEXUS約在中國銷售新車三萬輛,而INFINITI與 ACURA分別於當地高級車壇銷售新車約五千與3400輛,而作為後發者目前LINCOLN僅於中國市場引進Navigator全尺碼豪華運動休旅車銷售。

根據消息顯示,長安福特希望藉由導入已經投產共同平台的新車投產LINCOLN新車,可以兼顧降低初期導入成本的效果,而長安福特最可望首批投產的LINCOLN品牌新車,可能由與FORD Mondeo共用平台的MKZ出線,而因為長安福特希望導入FORD Edge投產,所以同為孿生車的LINCOLN MKX也在候選名單中。

   新聞列表(09/2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