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騰中聯手北汽福田計畫於什邡投產專用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24/2010)
字級設定:
因為併購美國HUMMER汽車一時聲名大噪的四川騰中集團,在併購該美國品牌失利後,日前再度宣布其新擴張計畫,原本就以製造專用特種重工機具與商用車為主的騰中重工,這次計畫找來北汽福田商用車品牌,以新一波合作方式,希望可以聯手做大中國專用車市場!

根據這項消息顯示,騰中希望藉由與北汽福田合作,除了可在研發製造技術上優勢互補外,也可以藉由北汽福田既有完整的產銷網路,進一步擴大騰中重工在當地專用車市場的機會。

根據北京市經信委公布的資料顯示,北汽福田計劃在什邡投資的專用車項目,最快將在本週正式於什邡奠基,該項目預計首期投資二億人民幣,落成投產後,預計初期年銷售收入將達到15億人民幣,更為當地增加一千個就業機會。

在北京市政府建立什邡的北京什邡產業園3.17平方公里的園區範圍內,已經有包括有格林雷斯、振興源彩鋼、富亞博大、申安集團、明日宇航、嘉寓門窗、康宏彩塗板等十家企業落戶,總投資額累積達24.2億人民幣,而北京市政府更提供三億人民幣的啟用資金,用於北京什邡產業園的建設。

一般認為,騰中選擇與北汽福田合作,將大幅提昇其競爭力。

   新聞列表(09/2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