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協議簽訂!奇瑞第16家生產基地將建於巴西!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24/2010)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日前於奇瑞集團營運總部所在的安徽省蕪湖市,包括奇瑞汽車董事長尹同躍與巴西聖保羅州投資局主席、Jacarei市長等代表,已經在蕪湖共同簽署投資建廠的框架性協議,根據這項協議,奇瑞集團計畫投資約四億美元在巴西建立整車廠現地生產奇瑞新車。

奇瑞汽車總經理助理金弋波表示,2009年巴西新車市場規模達到三百萬量,而且目前巴西本國並沒有具備規模的本土汽車工業,都是外來品牌與相關投資者,而位於聖保羅州Jacarei市的新廠區,更由奇瑞獨資建設,總體規劃為最終建成奇瑞巴西工業園,工業園區占地面積一百萬平公尺,總投資達四億美元。

這項計畫將分兩期實施:首期投資1.34億美元,建成雙班制年產五萬輛新車的工廠,將於2013年竣工投產;二期計畫追加投資累積至四億美元,實現三班制15萬輛整車年產能,項目首期將投產奇瑞A1與風雲2等新車投產,而且均投產符合巴西政府要求的汽油/酒精彈性燃料版本。

奇瑞汽車首次出口開始於2001年,目標市場為中東,之後奇瑞陸續將汽車出口到東南亞、俄羅斯、烏克蘭、義大利、埃及等地,並在前述市場藉由與當地合作伙伴合作的方式興建工廠,實現本土化生產,巴西整車工廠落成後,奇瑞集團將在海外擁有16家生產基地。

   新聞列表(09/2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