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協調的大牛,STATUS DESIGN打造夢靨LAMBORGHINI Murcielago Spyder
AUTONET記者:林維政(09/27/2010)
字級設定:
向來喜愛在作品中融入戰機風格的俄國改裝廠家STATUS DESIGN,日前推出以LAMBORGHINI Murcielago Spyder為基礎打造的最新作品,目的就是成為陸上其他對手的夢靨。

此次STATUS DESIGN所推出的改裝Murcielago Spyder,一如往常用上大量碳纖維部件,由前行李廂蓋、頭燈總成、前下擾流開始,乃至於後視鏡、側裙、進氣孔、引擎蓋、後尾翼與後下分流器等,無一不是為輕量化的目的打造。而STATUS DESIGN除了換裝新設計的後保桿之外、同時也換上了新的中出尾管,車尾造型看來更加雄壯威武。

而在車內,同樣運用上黑色/橘色碳纖維飾板,搭配橘色的鱷魚皮與麂皮內裝材質鋪陳,在看不到的引擎室內也換上碳纖維材質強化拉桿。此外,STATUS DESIGN為這輛Murcielago Spyder裝上Hi-end音響系統,並加裝多支高音質喇叭,在前行李廂內也安裝了重低音主機及擴大機,讓車主可享受除引擎聲外的另一種天籟之音。

   新聞列表(09/27/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