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集團將在墨西哥Silao新建動力系統生產線
AUTONET記者:林維政(09/27/2010)
字級設定:
雖然說VW集團在墨西哥設立生產線早已行之有年,不過冀望於2018年成為全球車壇第一大品牌的VW,仍舊需要提高現有的產能,因此VW集團計劃將在墨西哥Silao新建一座專門生產引擎、變速箱及相關零組件的工廠。

 
墨西哥總統Felipe Calderon(左)與VW集團墨西哥分公司董事會主席Otto Lindner(右)。
 
VW集團即將新建於墨西哥Silao的工廠,將提供VW集團現有位於墨西哥Puebla與美國田納西州Chattanooga兩座整車廠所需的引擎、變速箱及相關零組件,主要將供應即將上市的新一代Jetta車款為主,並包含其他供應給墨西哥與拉丁美洲市場專屬車款的相關零組件。此外,未來的新世代Passat與Beetle的相關組件也將由此工廠供應。

這座VW新的動力系統工廠預計自明年初開始動工,最快在2013年開始正式營運,估計年產量將達到33萬具引擎,VW集團為此將投資約5.5億美元,並能提供超過700個工作機會給當地。

   新聞列表(09/27/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