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性能胎王登基,CONTINENTAL ContiSportContact 5 P輪胎探索極限之樂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24/2010)
字級設定:
 
德國馬牌輪胎台灣分公司台灣開利耐特有限公司,引進尺碼與規格齊全的CSC 5 P高性能跑車胎系列,從18吋至23吋輪圈均有適當的輪胎規格可供選擇。
 
全球知名輪胎品牌CONTINENTAL德國馬牌輪胎,針對亞洲地區多變的天候與道路狀況,除了以自身豐富的製胎經驗與技術,成功開發中高級舒適房車用胎ContiComfortContact CC5,更為了滿足追求駕駛樂趣、探索車輛極限的車主,推出專為運動型跑車及豪華車款設計,有新一代輪胎之王稱號的ContiSportContact 5 P(簡稱CSC 5 P)的超高性能跑車胎。

CONTINENTAL ContiSportContact 5 P高性能跑車胎,較前代產品更為優異,絕對是探索高度駕駛樂趣的最佳高性能輪胎選擇。

高性能房車能否發揮其潛藏在深處的源源動力,除了良好的動力系統與車輛設計之外,容易被忽略的輪胎更扮演極其重要的關鍵角色,因為當引擎動力透過傳動系統、傳動軸一路傳遞至車輪上,不僅需要透過僅巴掌大小的輪胎接地面產生抓地力,讓車輛從冰冷的鋼鐵之軀轉變成充滿熱情的移動工具,且需要不斷接受起步、加速、過彎、煞車等重重考驗,且在千均一髮之際幫助車主逢兇化吉,順利脫離危險。

選擇CSC 5 P超高性能跑車胎,才是確保駕駛樂趣與行駛安全的最佳背書

CONTINENTAL德國馬牌輪胎於2010年初推出的CSC 5 P高性能跑車胎,便獲選為M-BENZ C 63 AMG、E 63 AMG、SL 63/65 AMG、AUDI TT RS與RENAULT Megane RS等高性能豪華房車的指定使用輪胎,代表著這一條全新輪胎在胎紋、結構與膠料配方等面向,均符合跑車等級的嚴苛使用需求。
M-BENZ C 63 AMG將CONTINENTAL ContiSportContact 5 P高性能跑車胎列為指定用胎(台灣地區銷售車型配胎,以原廠提供規格為準)。

CSC 5 P高性能跑車胎採用不對稱胎紋設計,胎面由中心向外分別為堅固穩定的中央膠條、巨大胎塊與胎邊3D溝槽,提供範圍廣泛的輪胎接地面積與路面貼合性,有助於車輛操控表現與極限之提升。更因為其胎紋設計、膠料配方與胎邊3D溝槽設計,於地面濕滑或極限駕駛時,展現不分乾地與濕地的最佳表現,兼顧駕駛樂趣與行駛安全。
AUDI TT RS將CONTINENTAL ContiSportContact 5 P高性能跑車胎列為指定用胎(台灣地區銷售車型配胎,以原廠提供規格為準)。

研究結果顯示,CSC 5 P高性能跑車胎不論在乾地操控、乾地煞車、轉向精準性、濕地煞車、防高速水飄現象、磨耗性、噪音與滾動阻力等面向均較前代產品更為優異,絕對是探索高度駕駛樂趣的最佳高性能輪胎選擇。

RENAULT Megane RS身為鋼砲之流,同樣將CONTINENTAL ContiSportContact 5 P高性能跑車胎列為指定用胎,藉以展現其凌厲敏捷之操控表現(台灣地區無銷售此車型)。

德國馬牌輪胎台灣分公司台灣開利耐特有限公司,引進尺碼與規格齊全的CSC 5 P高性能跑車胎系列,從18吋至23吋輪圈均有適當的輪胎規格可供選擇。

尋找德國馬牌輪胎BestDrive專屬合約店:http://www.conti-online.com/generator/www/tw/cn/continental/tires/general/dealer-locator/app-dealer-location-cn.html

德國馬牌輪胎使用輪胎查詢:http://www.conti-online.com/generator/www/tw/cn/continental/tires/general/tires-query/app-tires-query-cn.html

   新聞列表(09/2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