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後一圈才進站,Sebastian Vettel賭博戰術成功
AUTONET記者:瓢蟲(09/24/2010)
字級設定:
 
Red Bull車隊Sebastian Vettel採用很極端的戰術,因此他的名次比隊友還好。
 
Red Bull車隊Sebastian Vettel在義大利站獲得第4名,這位德國小將的比賽策略奇特而高風險,利用一套軟胎從第6位起跑、並一直堅持到第52圈,然後用新胎完成了最後一圈的比賽,而隊友Mark Webber僅獲得第5,但他重回車手積分榜首位。

「我們今天的策略是冒險的,如果奏效那麼你就是王者、如果失敗你就是白癡。幸運的是這個策略成功了,車隊完成了偉大的工作。」Sebastian Vettel表示:「前面的賽車進站,所以我留在賽道上嘗試著去超過他們。我們始終關注著圈速,最終成功了,所以能夠得到一些積分,獲得第4名是我們今天所能取得的最佳成績。」

Sebastian Vettel目前落後暫居車手積分榜首位的Mark Webber 24分,義大利站後本賽季還剩下五個分站要跑。

   新聞列表(09/2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