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賽車故障查明,煞車問題致使突然減速
AUTONET記者:瓢蟲(09/24/2010)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在義大利的暫時性故障查明真相,原因是煞車卡鉗出了問題。
 
Sebastian Vettel賽車故障查明,煞車問題所致而非引擎故障。義大利站的第20圈,Sebastian Vettel在從Ascari至Parabolica彎角的過程中,速度突然放緩,德國人隨即將第7的位置讓給了隊友Mark Webber。

事發當時Sebastian Vettel曾在無線電中向車隊彙報說他認為是引擎出了故障,使得外界一度擔心他可能提前退賽。但是當車隊在對他的引擎遙感資料進行分析後,發現並無問題。後來的事情大家都知道,Sebastian Vettel很快恢復了該有的車速,並借助52圈進站的極端策略,取得第4名。

Red Bull車隊在比賽結束後對當時的情況進行了分析,最終發現是因為當Sebastian Vettel在Ascari彎後,其中一個煞車卡鉗仍暫時處於咬合狀態,因此導致了車速放緩。

   新聞列表(09/2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