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RSCHE 911 Speedster日本限量發售六輛!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27/2010)
字級設定:
為了紀念當年的經典跑車356,德國 PORSCHE日前正式宣佈限量生產356輛的911Speedster新車,日前正式宣佈開放日本境內的消費者訂購,當地限額共有六輛,而當地建議售價為2969萬日圓,約合新台幣1107萬元左右。


這款全新限量生產356輛的PORSCHE 911 Speedster新車,其樣車將由十月15日起於日本當地原廠授權通路巡迴展示,而且也開放當地消費者訂購,動力系統則搭載一具排氣量為3.8L的水平對臥六缸引擎,最大馬力輸出上調為408hp左右,而且平均油耗約僅為9.7km/L。

此外新車標準配備包括七速的Porsche-Doppelkupplungsgetriebe(PDK)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負責傳遞其澎湃的動力至標準配備差速器的後軸上,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PASM)與陶瓷複合煞車系統(PCCB)也皆列為標準配備。為了使全新911 Speedster的駕駛與乘客有著更高層級的安全防護,PORSCHE工程師們更進一步加強了所有PORSCHE敞篷車款所搭載的防滾系統。


Speedster車身外觀的專屬色「Pure Blue」更進一步增強了其性能品味,染色頭燈、黑色邊框、黑色前擋玻璃外框以及其他黑色處理的細節設計,與車身外觀產生了微妙的對比。Speedster同時也不加價提供Carrera White的外觀車色,除此之外還有特殊設計的前擾流板、側裙與獨特的車尾雙拱造型。

   新聞列表(09/27/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