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工廠完全停擺?HRT今年空力套件無升級
AUTONET記者:瓢蟲(09/27/2010)
字級設定:
 
HRT車隊的尾翼從巴林站開始直到義大利站都沒有做過改變或是升級。
 
歐洲媒體披露說,HRT是F1近10年來,第一支窮到沒有資金專門為Monza開發低阻力套件的車隊。兩輛F110,竟然使用摩納哥的空力套件,來參加義大利站的比賽。

HRT的尾翼,從巴林到現在都沒有修改過。在14個分站中,其尾翼無論是外形輪廓、還是設置都是完全一樣的。旗下車手Bruno Senna解釋說,原因是尾翼的設置在賽季開始時就定下來了,沒有負載測試,車隊無法對尾翼進行修改,否則會很不安全。

「在這裡使用你在全年的其它地方使用的常規翼片設置的確有些反常,但是由於事前沒有準備,所以沒有必要冒險去做些瘋狂的事情,比如在翼片上切道開口,看看車輛會有什麼不同的表現,因為那樣做對於我們來講將是非常危險的。所以在這種情況下,我更希望走安全的路線。」Bruno Senna如此解釋到。

   新聞列表(09/27/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