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市回溫再創職場熱潮! LUXGEN再度舉辦大型召募,總計300個菁英新血加入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7/2010)
字級設定:
 
菁英求職者把握一對一面試前的最後時刻,仔細閱讀LUXGEN相關資訊。
 
LUXGEN在國內經濟十分不景氣的時候,以自主品牌之姿進軍國內汽車市場,逆勢突圍大舉召募菁英新血加入汽車自主品牌行列,希望為汽車產業創造新奇蹟,然而於今年八月LUXGEN即寫下了LUXGEN7 MPV及LUXGEN7 SUV級距雙料冠軍的佳績,並以5.1%市占率榮登台灣汽車市場第六大品牌,為因應強勁的銷售買氣,也在9月底展開今年第二度的人才召募活動。

 
LUXGEN 總經理胡開昌 特地至會場為桃竹苗地區的菁英求職者勉勵與打氣。
 
隨著市場景氣回溫,各產業的人力需求亦有大幅提升,汽車產業更異軍突起成為職場新興熱門產業之一,作為不少求職新鮮人及轉職者的首選考量。LUXGEN以領先業界最高保障底薪的優渥福利及完整的培訓制度,吸引不少求職者報名,截至目前為止,已超過千人報名,其中大學學歷的求職者占75%以上,20歲至30歲的求職者將近八成。

LUXGEN菁英召募活動本次總計召募300個職缺,涵蓋類別包括儲備幹部、銷售顧問、服務技師與行政人員,繼9/25新竹場之後,接下來將陸續於台中、台南、高雄及台北等地進行徵才召募活動。現場亦有LUXGEN銷售顧問、服務人員及行政人員分享求職小秘訣及經驗。LUXGEN總經理胡開昌表示:「從世界第一部智慧科技車LUXGEN7 MPV推出以來,LUXGEN在銷售表現上有著穩定而持續的成長,經銷據點也將由原先的28家,於今年逐漸拓展至33家,再加上,旗下旗艦車款-LUXGEN7 CEO即將上市,在人才需求方面十分殷切,所以希望透過召募活動吸納對汽車產業具有高度熱忱與信心的菁英們加入,共同在汽車產業中實現理想。」

欲知更多詳細召募活動細節,請洽菁英召募專線02-5582-9045,或前往LUXGEN官網http://www.luxgen-motor.com.tw (敬請登錄網站或洽菁英召募專線預先報名)

LUXGEN菁英召募會 全省場次資訊:
日期 場次 區域 舉辦地點
10/2(六) 台南場 下午場 13:00∼17:00 雲、嘉、南 香格里拉遠東飯店
10/3(日) 高雄場 下午場 13:30∼17:00 高、屏 金典國際酒店
10/9(六) 台北場 上午場 08:30∼12:30 下午場 13:00∼17:00 北、宜、桃 新店圓頂劇場
 
桃竹苗地區的菁英求職者認真聆聽。
 
 
各部門主考官與菁英求職者進行一對一面試。
 

   新聞列表(09/27/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