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NISSAN與阿根廷Cordoba市簽署電動車合作協議!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30/2010)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RENAULT-NISSAN集團宣布已經同阿根廷Cordoba市議會(Cordoba City Council)簽署合作意向書,合作雙方將共同致力於有關電動車如何提高城市居民生活及環境質量的研究。

Cordoba市長Daniel Giacomino與RENAULT集團阿根廷分公司執行長Dominique Maciet將確定在Cordoba市使用電動車的可行性如何,並進行相應的投資。

根據雙方簽訂的協議,Cordoba市和RENAULT-NISSAN集團將建立一個聯合工作小組,該工作組將考察在Cordoba使用電動車的可行性,累積迄今,RENAULT-NISSAN集團已經與全球與60多個市政府、國家與其它相關組織簽訂類似的合作協議。

稍早於今年四月份,RENAULT-NISSAN集團同巴西聖保羅簽署有關電動車保護城市環境的聯合研究協議。

   新聞列表(09/3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