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GNA於俄羅斯成立三家新工廠
AUTONET記者:Gilbert(09/30/2010)
字級設定:
曾經一度想要收購OPEL車廠、並且在奧地利代工生產PEUGEOT RCZ、ASTON MARTIN Rapide、M-BENZ G-Class的MAGNA公司,目前在俄羅斯地區又有新的工廠加入陣營,進一步擴大其生產事業的版圖。

MAGNA在俄羅斯聖彼得堡一共有三個新工廠且已加入營運,其中兩個工廠屬於MAGNA與韓國SHIN YOUNG於2006年合資建立的Cosym衝壓組裝廠,一個廠區負責提供HYUNDAI、GM集團、NISSAN與VW車身和底盤等零件,另一個廠區則負責將衝壓的零部件進行組裝。

此外,MAGNA的第三個工廠目前則是專為FORD與NISSAN生產內裝飾板與部分外觀套件的零件。

MAGNA表示隨著俄羅斯汽車市場的不斷擴大,就近生產並提供當地車廠的部分原料的生意將充滿著商機,目前在俄羅斯已有600多名員工,但相信在三個新廠區的產能逐漸滿載後,員工人數將再增加一倍以上。

   新聞列表(09/3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