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動代步車SEGWAY老闆墜河身亡
AUTONET記者:王柏偉(09/29/2010)
字級設定:
省力、省空間,使用又便捷的兩輪電動代步車:SEGWAY,在推出之時讓市場眼界為之一亮,可說是電動代步車的新型式代表作,但如此聰明的新設計,日前卻傳出該公司老闆Jimi Heseldon因使用賽格威而意外身亡的消息。


據了解,Jimi Heseldon是在騎乘SEGWAY外出時,於自家附近的山崖意外墜落河谷而死,消息傳來多少引起賽格威用戶的驚訝與注意。

詳細狀況還待警方進一步釐清,只是在此不得不宣導所有用路人,不論所搭乘操駕為汽車、機車還是其它動力、型式在路面奔跑的機具,都必須時時留意自己的安全,也別因超速或不當使用而危害他人的用路權益。

雖然因購置成本偏高以及法規問題讓賽格威在台灣的能見度相對較低,但國外還是時可見其被用作短距通勤的交通工具,或在假日集結成隊的團體外出踏青,只是使用上得千萬小心,畢竟連理應相當熟悉賽格威的公司老闆都發生意外了,就更別說是其它對產品陌生的消費者或新買家了。

   新聞列表(09/2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