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持續開發Zeta II底盤平台,新世代車款2013年起陸續登場
AUTONET記者:林維政(09/30/2010)
字級設定:
GM集團旗下中大型車款採用的後驅底盤平台-Zeta系列,其最新世代的Zeta II,目前正緊鑼密鼓開發中,預計將在2013年率先搭載於澳洲市場的HOLDEN Commodore車系,並隨後陸續搭載於CHEVROLET、CADILLAC與BUICK新世代中大型車款。

而在2013年率先搭載於HOLDEN Commodore車系之後,Zeta II後驅底盤平台接著將會出現在CHEVROLET以Camoro為基礎開發的新一代四門運動房車,這也是GM集團旗下在美國市場繼已停產的PONTIAC G8之後,最新的平價運動房車作品。而Zeta II後驅底盤平台BUICK與CADILLAC品牌出現時,則會以豪華房車姿態賴亮相,並將分別挑戰BMW 5-Series、7-Series以及M-BENZ E-Class、S-Class等來自歐洲的競爭對手。

GM強調,最新世代的Zeta II後驅底盤平台,將會分為長軸及短軸兩種版本,共同的特點是會以更輕、更省油的姿態登場,除了以先進的複合材質打造之外,並可彈性搭載汽油、柴油、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等多種動力來源。而Zeta II底盤平台也將會與GM集團另外兩個底盤平台-小型車款使用的Alpha,以及中型車款採用的Sigma底盤平台,共同撐起GM集團後驅大軍的一片天。

   新聞列表(09/3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