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介意撞車陰影?McLAREN向Sebastian Vettel示好
AUTONET記者:瓢蟲(09/29/2010)
字級設定:
 
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表示如有機會,他會簽下Sebastian Vettel的。
 
Martin Whitmarsh日前披露,McLAREN車隊仍有興趣簽下德國小將Sebastian Vettel。當Sebastian Vettel在比利時站將Jenson Button撞出局之後,Martin Whitmarsh曾對這位德國小將提出過嚴厲的批評,他當時將Sebastian Vettel描述成一個撞車小子。

「在今年的壓力之下,Sebastian Vettel犯了太多的錯誤。另外他和Mark Webber在土耳其的撞車事件,在我看來,也有95%是他的責任。」Martin Whitmarsh說到:「Sebastian Vettel是最具天賦的車手之一,我們McLAREN曾想簽下他,但是當時他已經有合約在身。」

Sebastian Vettel現在和Red Bull的合同簽到了2012年。「如果他繼續保持好的表現,在他目前的合約到期後,我會再次嘗試簽下他。」Martin Whitmarsh說到。

   新聞列表(09/2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