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 RB7將繼續使用馬力處於劣勢的RENAULT引擎
AUTONET記者:瓢蟲(09/29/2010)
字級設定:
 
2011年的Red Bull RB7賽車將繼續使用RENAULT引擎。
 
Red Bull技術總監Adrian Newey表示,明年的Red Bull RB7賽車幾乎確定仍將搭載RENAULT引擎。在McLAREN車隊對Red Bull使用Mercedes-BENZ引擎行使否決權之後,Red Bull可以選擇的引擎只剩下RENAULT、FERRARI和Cosworth。

雖然目前FERRARI引擎擁有馬力優勢,但是Adrian Newey還是傾向繼續與RENAULT合作。「我們應該走向哪裡?McLAREN已經阻止了我們使用M-BENZ引擎,所以只剩下FERRARI。但是我們這樣問自己:如果我們擊敗他們了,那我們還要使用與FERRARI相同的引擎嗎?」

據稱目前的RENAULT引擎比FERRARI引擎低了大約40匹馬力,相當於單圈0.2秒的劣勢。但是Adrian Newey仍然對RENAULT的技術支援感到放心,他表示RENAULT總是會回應Red Bull的要求。「如果RENAULT的引擎劣勢無法被彌平,我會設想他們將退出引擎供應商身份。」Adrian Newey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9/2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