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冰人空降?RENAULT想給Vitaly Petrov壓力嗎
AUTONET記者:瓢蟲(09/29/2010)
字級設定:
 
Gerard Lopez表示許多現役與已離開F1的車手都對RENAULT的位置有興趣。
 
RENAULT車隊控股公司、Genii Capital老闆Gerard Lopez強調,他們並不著急確認第二車手Vitaly Petrov會否在2011年留任,並且暗示F1之外的某個人正對RENAULT的位置感興趣。RENAULT領隊Eric Boullier日前確認芬蘭車手Kimi Raikkonen曾主動聯繫他們,試探該隊2011年正式車手席位。

Gerard Lopez對英國媒體說:「我懷疑義大利站就是Vitaly Petrov證明他明年位置的地方。當你足夠走運,佔據了一個去年看起來無足輕重、而今年誰都想要的位置時,你就得抓住機會。如果我們不留下Vitaly Petrov,我們還有很多選擇,目前在F1的車手,和離開F1又想回來的車手都對這個位子有興趣。」

   新聞列表(09/2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