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改款更趨完美,LEXUS IS250台灣上市182萬起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30/2010)
字級設定:
繼日前發表LEXUS首款掛上F性能標誌之高性能豪華跑車IS F之後,總代理和泰汽車榮重推出全新改款IS250,區分為尊榮版182萬元、頂級NAVI版202萬元與F Sport版206萬元。

IS250自2005年底在台上市,即廣受消費者青睞,結合出眾的性能與極致豪華,彰顯不凡特質,並分別在2006年榮獲德國權威汽車媒體Autobild頒發金舵獎,及2007年榮獲德國iF設計大獎。此次改款再針對其內裝、外觀進行質感的提升,以更具流線與洗鍊的造型,及時尚與動感的內裝配飾,賦予車主全新的視覺感受。

洗鍊外觀,時尚感再進化

投射式遠近雙模式HID氣體放電頭燈

IS250水箱護罩以由下往上的直柵式設計,結合前保桿下方進氣壩兩側頗具立體視覺效果的設計,呈現車頭富有空氣流動感的都會跑車風格。前方鷹眼式HID氣體放電式頭燈新增LED日間行車燈,並以燻黑方式強化頭燈視覺反差,讓IS250更顯銳利。全新17吋鋁合金輪圈(尊榮、頂級NAVI版),搭配新式尾部組合燈及排氣管,比起以往增添幾分粗獷的跑車風格。

高性能低油耗,低污染動力系統


IS250搭載4GR-FSE缸內直噴引擎,有高動力輸出、低油耗及低污染的特性,同時符合美國加州嚴苛的ULEV(Ultra-Low Emissions Vehicle)環保標準。4GR-FSE引擎擁有高達208hp/6400rpm最大馬力以及25.7kgm/4800rpm最大扭力,且在1600rpm時,引擎即可輸出達80%峰值扭力。搭配輕量化六速Super ECT手自排變速箱,行駛順暢。同時IS250也配備有序列式方向盤換檔撥片,讓駕駛者享受最高等級駕馭樂趣。

頂級安全性能

IS250搭載VDIM (Vehicle Dynamics Integrated Management)車輛動態管理系統。傳統車輛主動安全系統,其ABS、TRC、VSC等依據各自獨立感知器並各自單獨運作,該類系統功能僅在車輛臨近可操控極限時(如,快失去抓地力時),才開始介入控制。而VDIM系統完美整合車輛制動(ABS、EBD、BAS)、車輛動態 (TRC、VSC),以及轉向(EPS)三大系統,藉由完整資訊收集,以進行完美車輛動態管理,甚至在駕駛人尚未察覺情況下系統即介入,減少車輛打滑失控之可能性。不僅進一步提升車輛行駛性能,也讓駕駛者能更安心駕駛,且享受更棒的駕駛樂趣。


VDIM車輛動態整合管理系統

IS250採用GOA高剛性車體,同時標準配備同級車款最多8具SRS被動安全防護系統,包括雙前座兩階段式SRS氣囊、雙前座椅側內置式SRS氣囊、雙前座膝部氣囊及大面積簾式SRS氣囊(前+後),而前乘客座更搭載LEXUS世界首創Dual Chamber雙球體SRS氣囊,能為所有乘員提供最完善的安全防護,更在Euro NCAP的撞擊測試評價中,榮獲5顆星的最高評價。

為了提升駕馭時的靜肅、高速穩定,並提升油耗經濟性,LEXUS工程師們針對每一個底盤細節進行全新空氣力學設計。引擎室整流底板更為平整,由前保險桿包覆至引擎室底板,減少車底亂流。全新設計之階梯式整流板,減少車底亂流,同時增加下壓力,以提升行車穩定性。

豪華內裝與配備

IS250內裝設計利用長線條與大面積,刻意減去多餘線條,營造車室寬廣空間感,同時針對方向盤及前乘客座手套箱等處佐以類金屬飾板裝飾,打造更具品味的冷冽時尚感內裝。


EMV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

序列式方向盤換檔撥片

USB.AUX-IN外接式音源高速傳輸介面

冷熱通風椅

按鈕式電動天窗

Smart Card Key智慧型卡片鑰匙

輕薄如信用卡的Smart Card Key,不僅擁有攜帶與使用便利的優點,更讓時尚魅力倍增。在乘坐空間方面,藉由前座椅背內削約2公分,後座乘客腿部空間更為提升。

Mark Levinson音響系統

後擋電動遮陽簾

全車氣囊


原廠衛星導航系統附3D顯示功能

倒車影像輔助系統

CD播放系統

DVD影音播放系統

先進藍牙通訊系統

類神經網路智慧空調系統

自發光儀表板

定速巡航控制系統

在等級別部分,2011年式全新改款IS250共有尊榮版、頂級NAVI版及F SPORT版等3個等級。IS250尊榮版在外觀上配備17吋鋁圈,並有投射式遠近雙模HID氣體放電頭燈、Semi-Aniline頂級透氣真皮座椅、雙前座冷熱通風椅等豪華配備,以及專屬的後窗電動遮陽簾與前座冷光門檻踏板。頂級NAVI版則再追加整合7吋觸控式LED背光螢幕的EMV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整合擁有3D地圖顯示功能的原廠衛星導航系統、音響、空調、行車資訊等,並搭配內建式6片裝DVD主機與倒車攝影機,讓車主享受完美影音娛樂之外,提供影像輔助,讓駕駛人在視線不良路況、倒車或停車時更安心、更安全。


除了頂級NAVI版,針對渴望更多駕馭樂趣的車主,IS250亦推出F SPORT版車型,因應不同族群需求。F SPORT版以IS F為構想,由原廠設計團隊量身打造專屬套件,包括前保險桿兩側增加兩片式下巴、車尾專屬後擾流尾翼等,除了外觀上更有運動感,同時也能提升高速行駛下的空力性能;前方水箱護罩及下方進氣壩都改用F SPORT專屬、更具運動跑格的Z字型交叉樣式;側視部分,IS250 F SPORT在前方葉子板上有F SPORT圖騰的徽飾,昭示其不凡的運動風格,鋁圈及輪胎則採用F SPORT專屬的18吋鈦黑鋁圈及扁平比更低的跑車胎,搭配調校更為硬朗的懸吊彈簧及避震器阻尼係數,能提供車主更為紮實的路感回饋,值得一提的是,IS250 F SPORT也藉由將後煞車碟由原本291mm加大到310mm,煞車性能更為提升。



內裝部分,車主一踏入F SPORT的車室,瞬間就能感受如同坐進IS F的熱血駕馭感受。首先車主會發現的是F SPORT專屬的雙前座跑車座椅,能提供如同IS F絕佳的包覆及支撐性,即使面對各種彎道,身體也能安穩的被固定在座椅上;以Dimple處理,握感極佳的F SPORT跑車方向盤附F SPORT徽飾及排檔桿頭,能讓駕駛在駕馭F SPORT的每分每秒都會愛不釋手;另外,F SPORT專屬的鈦金屬光澤飾板、黑色車內頂篷等更具個性化的設計,更能彰顯車主超凡的運動氣息。



可謂日系豪華汽車品牌LEXUS,旗下最具跑格的IS車系,結合LEXUS車款向來引以為傲的豪華質感與細緻引擎運轉性能,以及高度運動與時尚感,受到層峰消費者青睞。自即日起,在和泰汽車全台所屬LEXUS展示據點正式展售,歡迎親臨感受IS250的不凡魅力。消費者亦可至LEXUS網站(www.lexus.com.tw)查詢,或致電LEXUS顧客服務中心0800-036036洽詢。

   新聞列表(09/3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