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俄羅斯廠商贊助RENAULT 彰顯Vitaly Petrov的價值
AUTONET記者:瓢蟲(09/30/2010)
字級設定:
 
因為Vitaly Petrov的國籍,因此吸引了VYBORG造船廠贊助RENAULT車隊。
 
RENAULT車隊日前宣佈與俄羅斯VYBORG造船廠簽約,該公司成為RENAULT的全新合作夥伴,根據協定VYBORG造船廠成為從新加坡站開始後的贊助商,這是繼Lada汽車之後,RENAULT在本賽季簽下的第二家俄羅斯贊助商。

「今年是俄羅斯第一位F1車手Vitaly Petrov的首個賽季,兩家公司都因此被吸引到RENAULT車隊。」RENAULT車隊在聲明中如此寫到。VYBORG造船廠是俄羅斯西北部最大的造船公司,而Vitaly Petrov的家鄉也在這裡。

這項合約將影響到Vitaly Petrov在RENAULT車隊的未來,雖然VYBORG造船廠只簽下本賽季最後五個分站,但再次證明俄羅斯車手在吸引贊助方面的能力,同時也為Kimi Raikkonen在下賽季加盟RENAULT重返F1的傳言蒙上陰影。

   新聞列表(09/3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