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1年度「Jeep Rocks & Road Tour」活動 體驗JEEP越野魅力!
AUTONET記者:Scott(01/03/2011)
字級設定:
 
「Jeep Rocks & Road Tour
 
JEEP身為美國最具代表性的越野車品牌,其克服任何困難地形、惡劣天候的堅強實力向來有目共睹;向來是人定勝天,有心就能實現美國夢的最佳例證。近來更特地選在2011年度美國邁阿密國際車展舉行「Jeep Rocks & Road Tour」活動,讓參與民眾皆能體驗JEEP各式四驅車款無所不能的強大實力!

 
滾滾黃沙 誰能征服
 
根據品牌執行長Mike Manley表示:「此次活動的目的不僅僅在於推廣極限越野運動,更在於拉近品牌與一般民眾距離;找回人與大自然之間那種共存共榮、相互競爭又彼此依存的關係」。

即使這些年來各個豪華品牌也陸陸續續推出號稱能夠征服各種地域的越野四驅車款,但它們身嬌肉貴的身分難免令人無法恣意馳騁沙場。然而自開國以來,美國人拓野開荒,前進西部的冒險精神便始終存在於他們的基因之中;面對滾滾黃沙和未知的環境,或許只有JEEP那永遠不變的頑強性格有辦法帶領你我征服未知的環境!

 
世界的頂峰莫過於征服過後
 

   新聞列表(01/03/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