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官民合作!SAAB將與瑞典政府合資研發新變速系統!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06/2011)
字級設定:
儘管最大股東已經是荷蘭 SPYKER跑車廠,但對於瑞典來說SAAB依舊是十分重要的汽車廠家,而後續產銷研發體系的推動與強化,依舊是SAAB汽車品牌持續努力的主要目標之一。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SAAB管理階層已經與董事會均達成共識,最近將同瑞典政府相關部門,就準備建立一家全新的合資公司進行籌備,這家全新的合資公司將致力於研發製造全新世代的汽車變速系統,這項計畫並且將正式於今年全面啟動。


日前,SAAB執行長Jan-Aake Jonsson表示,這項同瑞典政府的合作,將有助於未來持續推展SAAB汽車品牌研發製造體系的妥善經營,而且同北京集團在技術與平台方面的合作,也可望進一步提升合作層面,包括不排除與北汽集團合作現地生產SAAB品牌新車,以及藉由北汽集團的體系拓展其中國境內的銷售服務體系。

一般認為,同瑞典政府建立合資公司,將有助於保持SAAB在技術研發與產銷領域的獨立性。


   新聞列表(01/0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