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汽依維柯IVECO將在重慶建立全新整車廠!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11/2011)
字級設定:
在上汽當年整合南京汽車,並且同義大利IVECO商用車建立全面性的戰略合作關係後,日前再度宣布將在重慶市建立全新的商用整車廠,這也將為上汽商用車與義大利IVECO合作於中國商用車壇版圖擴張再下一城!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儘管各界可能對於2011年中國商用車市場規模的擴張速度仍有些許疑慮,但比起乘用車整車產能可能出現供過於求的情況,已經同國際商用車壇進一步接軌的中國合資商用車品牌業者,紛紛宣布提升對於中國當地產業佈局的規劃。

上汽依維柯合資體系表示,光是2010年該體系的商用車於中國市場銷售整車就超過3.5萬輛,比起2009年更成長超過60%以上,由於原有位於重慶市北部新區新基地產能將於十二五期間達到極限,所以上汽依維柯計畫籌建重慶第二工廠提前卡位。

早於2009年四月份位於重慶市北部新區新基地投產,在短短不到二年時間產能已經無法滿足未來市場需求,而預計將新建的第二工廠,光是初期規劃的整車年產能就達超過四萬輛以上,此外中期計畫透過加班與擴充產能,更可以進一步讓整車年產能被增至八萬輛的境界。



   新聞列表(01/1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