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uan Pablo Montoya表示不會重返依然乏味的F1
AUTONET記者:瓢蟲(01/06/2011)
字級設定:
 
Juan Pablo Montoya表示目前的F1依然無趣,所以他不會想要回去。
 
哥倫比亞車手胡Juan Pablo Montoya說,他不會重返F1,因為NASCAR對他來講更有樂趣。具有火爆個性的Juan Pablo Montoya在2006年的美國站結束後,脫下McLAREN戰袍離開了F1,自此之後他開始參加北美NASCAR賽事,並在2007年贏得Nextel杯年度新人獎。

儘管Juan Pablo Montoya已告別F1多時,但他依舊有一批忠實車迷存在,遺憾的是他已無意重返F1了。「有些人告訴我說,我應該回F1去,但我現在過的很開心。」Juan Pablo Montoya對媒體說到:「我看了今年阿布達比站,始終還是那樣:一輛車比另一台車快1秒卻超不了車。他們說這是賽道的問題,但說實話,F1一直都是這樣。」

Juan Pablo Montoya提到問題,很顯然指向了被Vitaly Petrov一路阻擋的Fernando Alonso,當然可能還包括Lewis Hamilton無法超越Robert Kubica。

   新聞列表(01/0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