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SC Tuning輕施魔法,ASTON MARTIN DB9低調上陣!
AUTONET記者:王柏偉(01/11/2011)
字級設定:
超跑殿堂對動力、操控與造型的無限上綱,除了有原廠以一波波改款、特仕之名進行更精湛的調校、修正外,相信改裝廠也為頂級消費主煞費苦心;然而ASTON MARTIN的獨特英倫血統自然是吸引了義式跑風外的特別客層,在優異的各部本質底下,微幅變革就足以令其散發著無限魅力!

這回負責操刀的改裝廠RSC Tuning,一如其廠名Racing Sport Concept所示,其所揭發的都是每輛車充滿賽車魂的概念本能,依其現有負責,主要專攻ASTON MARTIN、BENTLEY、FERRARI、LAMBORGHINI、LAND ROVER、MASERATI、PORSCHE等業務,而此次的開發主題便挑上ASTON MARTIN DB9!

外觀上,其在多輻式鋁圈策動下,加以懸吊更換後的低趴身型,踞伏氣勢不告自現,車尾更導入高速穩定車身的下分流器,讓DB9不但有著優異操控性能更保有高規的操控本能。

DB9在RSC Tuning手中獲得了引擎電腦調整、運動化排氣管及空氣濾芯等動力面的升級內容,僅管該廠尚未公佈相關的規格進幅,不過依DB9原有的6.0L V12引擎基礎所挾的最大馬力470hp、峰值扭力61.1kgm性能數值,相信一定能造就更勝原廠的起步加速與極速表現(原廠為0-100km/h起步加速僅4.6秒,安全極速305.7km/h)!

   新聞列表(01/1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