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tefano Domenicali自曝去年閉幕站後想過辭職
AUTONET記者:瓢蟲(01/11/2011)
字級設定:
 
Stefano Domenicali表示去年閉幕站之後他有想過要辭職謝罪。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披露,在去年阿布達比閉幕站犯下戰術大錯,導致Fernando Alonso錯失世界冠軍後,他曾考慮過辭職。這次赤裸裸的錯誤戰術導致FERRARI深陷批評和指責聲中,Stefano Domenicali身為車隊領隊,更是面臨著空前的壓力。


「阿布達比站之後,我面臨著個人問題。我在想,我如果繼續留在這個位置上是否正確,我認為這是一種責任。我並不是捨不得這個位置,但是我最後得出的結論是,辭職將是個錯誤。」Stefano Domenicali:「我瞭解這支隊伍,我認為我還是引領這支隊伍的正確人選。從方法論來講,我們幾乎改變了一切東西,所以我確信我們將很快看到努力工作的成果。」

FERRARI技術總監Aldo Costa曾披露,他在阿布達比站之後,天天做噩夢。當記者問及多Stefano Domenicali當時有何反應時,這位義大利領隊這樣回答倒:「我倒沒做噩夢,因為我星期二才睡著,兩天沒有闔眼。」


   新聞列表(01/1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