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ss Brawn相信Michael Schumacher今年會更強
AUTONET記者:瓢蟲(01/11/2011)
字級設定:
 
Ross Brawn相信Michael Schumacher今年會捲土重來的。
 
Ross Brawn認為根據Michael Schumacher在去年年底取得的進步來看,他相信F1七冠王在2011年的成績將會大幅提昇。月初,Michael Schumacher度過了他42歲的生日,MERCEDES-GP領隊Ross Brawn受訪時說,他目前的首要任務是打造一輛更好的賽車。

「我沒有想過要給Michael Schumacher任何特定的禮物,因為我知道他真正想從我這裡得到的東西是一輛具有競爭力的賽車。」Ross Brawn表示:「我依舊保持樂觀,因為Michael Schumacher在去年結束時的表現是令人鼓舞的,我確信他今年絕對會更好。」

Michael Schumacher復出面臨的問題,一直被認為是不適應BRIDGESTONE輪胎造成的。F1新賽季將改用PIRELLI,因此Michael Schumacher希望這一變化能給他帶來幫助。但是Ross Brawn說到目前為止並無保證,因為根據在阿布達比對PIRELLI的首輪測試來看,一切還是個未知數。

   新聞列表(01/1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