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長安PSA深圳基地詳細規劃出爐!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12/2011)
字級設定:
在去年度長安集團同法國PSA集團簽約合作,確定建立中國境內的第二合資體系之後,以併購的哈飛深圳廠為主要核心的基地,而在中法合資雙方已經進行各方面協商與討論後,基本的生產體系規劃已經進入最後確認階段。

日前,中國政府環保部已經公告最新一波「擬批准的建設項目環境影響報告書」,內容已經顯示由中法合資成立的長安標致雪鐵龍汽車有限公司暨深圳汽車生產基地建設項目環境影響報告書,已經正式送交相關環保部門擬議批准。

而依照環評報告內容,顯示該項目現有哈飛廠址周邊新增的工業用地40萬平方公尺,計畫每年生產乘用車、商用車各十萬輛,另外每年20萬具汽車引擎,其中商用車生產線是對原哈飛深圳公司汽車生產線按計畫年產規模進行改造,乘用車生產線則全部新建。

新成立的合資企業總部將設在廣東深圳,初期生產能力為符合最高環保標準的二條生產線與一座研發中心。

此外,依照東風PSA體系的規劃,該合資體系也將由法國原廠導入最新的汽油直噴渦輪增壓動力心臟現地生產,並且也將供應長安PSA合資體系生產整車所需。

   新聞列表(01/1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