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coBoost與PowerShift嶄新動力科技,FORD Mondeo開創國產房車節能新紀元
AUTONET記者:Scott(01/14/2011)
字級設定:
FORD Mondeo EcoBoost以最先進的動力科技傲視國產車壇,導入最先進的2.0L EcoBoost汽油缸內直噴渦輪引擎,可輸出高達203ps3hp/6000rpm最大馬力與30.6kgm/1750~4500rpm峰值最大扭力,如此超凡動力搭配Mondeo EcoBoost全車系列為標配的PowerShift雙離合器六速自手排變速箱,創造更佳燃油經濟性,更完美呈現新世代引擎動力之優勢,甫上市便造成台灣消費者熱烈迴響!

EcoBoost引擎三大關鍵技術優勢:燃油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和雙獨立可變汽門正時系統,提供強大動力效能,燃油經濟性亦獲得提升。

結合便利與效率,Mondeo EcoBoost全車系標配PowerShift雙離合器六速自手排變速箱

FORD將最引以為傲且深受消費者肯定的PowerShift雙離合器六速自手排變速箱導入成為Mondeo EcoBoost全車系之標準配備。讓車主在享受自排變速箱簡單好操作的便利性時,也能夠擁有手排車的直接快速換檔反應,提供車主前所未有的暢快駕馭。在過去,要體會最直接的駕馭感、享受變速箱每一檔之間微妙的變化,手排車款似乎是唯一的選擇。然而在地狹人稠的都會環境中,想要自由自在穿梭於大街小巷;純粹手排設定似乎又顯得不夠輕鬆簡單!因此兼顧自動換檔便利性與手排換檔效益的PowerShift雙離合器六速自手排變速箱,絕對是台灣消費者購買全新國產房車的唯一選擇。

在操控上更加得心應手外,PowerShift雙離合器六速自手排變速箱,搭配使用渦輪增壓、缸內直噴系統等先進引擎技術的2.0L EcoBoost渦輪引擎,與相同排氣量的國產房車相比,燃油經濟性提升最高達20%,輸出最大扭力提升達到10﹪,展現較傳統更大排氣量引擎還要好的動力發揮,並大幅降低15%二氧化碳排放。

傳統手排變速箱在換檔間隙會出現扭力中斷,PowerShift雙離合器能使扭力不中斷,讓加速與換檔能有順暢表現,讓引擎動力有效發揮、乘坐更為舒適。

PowerShift雙離合器六速自手排變速箱,不僅讓你在享受與家人同遊天倫時光、舒適旅途之餘,更可以讓血液中潛藏的速度基因得以一償夙願;切換至運動模式時,提供更靈敏的油門反應和刻意延遲的換檔時機,配合手動換檔模式毫不猶豫吞噬前方道路,展現國產房車令人驚艷的高度駕駛樂趣!

BORG-WARNER與GETRAG名廠加持,PowerShif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耐用可靠

PowerShift雙離合器六速自手排變速箱構造精密複雜,並有著最好的耐用品質。

福特六和將PowerShif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導入全新國產Mondeo EcoBoost創下國產房車標配雙離合變速箱之先例,而其關鍵技術—雙離合器結構,來自於BORG-WARNER變速箱大廠,有著百年關於變速箱設計生產的悠久歷史,經過多年來市場考驗已成為相當成熟且高水準的科技,更針對耐用性加以提升,採同心圓並列排列的雙組離合器,更有利於低速起步的傳輸效應,加上濕式離合器的設計,也有利於散熱與耐久表現。搭配成立於1935年、至今已有累積超過300萬組變速箱生產經驗的GETRAG專業大廠努力下,所共同研發生產的Powershift,更是有著最高水準的堅強品質背書。

從2008年開始福特六和更以「三年不限里程」的品質保證,提供消費者用車層面的進一步保障。擁有濃厚歐系血液的FORD Mondeo車系向來以簡單素雅的外型的紮實渾厚的動力受到台灣消費者喜愛,EcoBoost全車系率先導入PowerShift雙離合器六速自手排變速箱,完全駕馭強大的EcoBoost動力系統;讓消費者可以享有更充沛的引擎性能之外,達到更好的燃油經濟性以及低二氧化碳排放;共創美好未來!



   新聞列表(01/1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