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yFord Mobile系統 讓你更了解你的Focus Electric!
AUTONET記者:Scott(01/14/2011)
字級設定:
 
2012年式Focus Electric
 
在這個人手一支智慧手機,隨時能夠上網、收發電子郵件的時代,一輛車要是沒有配備多媒體整合系統似乎就落伍了?GM集團的On-Star、HYUNDAI的BlueLink、和FORD SYNC等多媒體整合系統功能上其實大同小異,消費者想必更加一頭霧水吧。為了在同類型產品中顯得更突出,FORD在電動車2012年式Focus Electric上加裝MyFord Mobile功能,讓你透過手機隨時掌握愛車狀況!

身為電動車車主,假如正好擁有黑莓機、HTC等智慧型手機;就能輕鬆透過車上搭載的MyFord Mobile系統,隨時掌握車輛剩餘電力;因而避免了路途當中電力耗盡的窘況。還能夠為愛車設定充電時程,選擇在夜間電費較為便宜的時間自動為車輛進行充電。充電當中假如有突發狀況,程式也會透過手機提醒遠在它處的車主,可說是貼心至極!

以往只會在科幻電影中出現的遠距遙控上鎖、自動尋車如今成為現實。或許你要問,這些新奇功能也幾乎能在CHEVROLET電動車Volt的多媒體系統上看到?FORD自然不會認同這個說法;獨家MapQuest將以往導航功能發揮到極致;讓駕駛不管在哪裡都能掌握鄰近充電站位置,完全避免了以往消費者排斥電動車的理由,就是要你在Focus Electric以外不做它想。

根據2010年環保機構一項調查,目前約有26﹪的受訪者表示不排斥購買電動車款作為交通工具;但大多民眾仍因為對新科技感到陌生,而不敢貿然嘗試。而台灣目前正積極發展電動車產業,節能車款的選擇也越來越多。一切靜待完善配套方案、法規陸續到位,共創綠色未來!

 
駕駛在哪都能掌握鄰近充電站位置
 

   新聞列表(01/1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