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環境測試實驗室建功,全新FORD Focus耐寒耐熱一樣行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14/2011)
字級設定:
為了提升全新改款FORD Focus的耐用度,原廠選擇於全球各種極端環境與氣候進行實際行駛測試,曾經到過極寒北極,也到了極炎沙漠,不過這些都還不算什麼,因為在FORD位於英國科技中心內的環境測試實驗室,全新Focus才算真正的吃盡苦頭。

在此能夠進行開發與測試的FORD科技中心裡,工程師能夠讓環境測試實驗室的密閉空間輕易達到攝氏55度C高溫,透過28噸重的催冷劑還能夠創造攝氏零下40度的超低溫環境,透過共計六間不同的密閉空間,進行車輛的極限測試。

耗費鉅資打造的環境測試實驗室,還能夠模擬海拔高度4000m,或者是低於海平面100m之氣壓環境,看看車輛是否能夠在不同的氣壓環境下,維持正常運作。而全新Focus就是在此進行超過數千個小時的實車測試,以證明能夠耐得住無常天候狀況之真實考驗。

全新Focus的超低溫啟動實驗就是最好的例子,FORD工程師先把全新Focus擺放在設定攝氏零下30度的超低溫環境達到16個小時,然後在同樣的低溫下進行啟動,結果引擎能夠順利地被啟動,證明電力系統、火星塞與引擎各部機件均能夠在超低溫下正常地工作。

這樣還不夠,全新Focus也接受達到攝氏50度C高溫的環境設定下,在引擎啟動後需要多久時間,才能夠透過空調系統讓車艙降低溫度,同時也進行模擬超過240km/h高速行駛或遇到224km/h強風時的行駛表現。

FORD環境測試實驗室能夠精確地調整溫度、濕度與不同氣壓狀況,進行全新Focus等車款的嚴苛測試,受惠的是得到好品質FORD車款的消費者。


   新聞列表(01/1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