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經銷點就可以來電,PEUGEOT iOn電動車充電不用愁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14/2011)
字級設定:
2003年時任英國倫敦市長李文斯頓為解決倫敦市中心嚴重的空氣污染問題,宣布開始徵收車輛進城費,而許多英國城市與其它歐洲國家也紛紛起而效尤,再加上地球暖化問題日益嚴重,車廠不得不推出碳排放更低的車款,提供更為環保的車款選擇,而電動車的問世,更是徹底讓車輛排放問題迎刃而解。

不過,電動車的充電站始終是個大問題,因為充電站的普及度遠遠不如加油站,而電動車駕駛總不能夠在車輛快沒電時,求助無門。因此,PEUGEOT近日宣佈將開放全英國22處現有經銷點,提供iOn電動車的銷售與充電服務,算是為電動車充電問題找到一個最省事的解決之道。

這些PEUGEOT經銷點均設有英國政府補助建立的Plug-in電動車充電設施,且有經過原廠培訓的專業技師,提供電動車駕駛必要之技術與服務支援。且購買iOn電動車僅須5000英鎊,同時原廠也提供四年或四萬英哩保固服務。

iOn電動車代表著PEUGEOT提供零污染交通工具之具體承諾,同時也因為iOn電動車行駛時完全不會排放任何的二氧化碳,不僅少了車輛進城費與空污費,也保護了只有一個的地球環境。

   新聞列表(01/1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