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絕對掌握?DAIMLER集團對MITSUBISHI FUSO持股增至89.29%!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14/2011)
字級設定:
在去年九月份舉行的2010漢諾威國際商用車展會場,德國DAIMLER集團藉由大規模展出旗下商用車品牌陣容,再度宣示其希望擴張全球商用車版圖的決心。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DAIMLER集團日前宣布,已經斥資3.61億美元,實現了對日本MITSUBISHI FUSO商用車廠的持股提升,持股比例已經由原有的85%提高到89.29%,這也讓日本MITSUBISHI Motors對MITSUBISHI FUSO持股比例降至10.71%的比例,但DAIMLER集團同時表示MITSUBISHI Motors依舊是該集團在全球商用車市場的重要合作伙伴。

MITSUBISHI FUSO Canter Hybrid混合動力卡車。

其中,DAIMLER集團表示今後MITSUBISHI FUSO依舊肩負起在全球新興商用車市場開疆拓土的重責大任,並且將在2020年以前,全面實現在中國、印度與俄羅斯商用車市場新車銷售量成長比例在10%左右。

目前DAIMLER集團在中國商用車壇最重要的合作夥伴為北汽福田汽車,在輕型商用車領域則同福建東南汽車合資,而廣汽三菱合資體系目前主要經營範圍為乘用車級距,今後DAIMLER集團也將強化MITSUBISHI FUSO在新興市場的投資幅度。

   新聞列表(01/1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