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lose to You持續佈局全台,VW新北市板橋旗鑑店正式開幕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14/2011)
字級設定:
 
VW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總裁黃齊力(左)與VW鉅賦汽車總經理林峻安(右)進行VW新北市板橋旗鑑店揭幕。
 
VW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於2010年啟動VW Close to you計劃,透過創新科技、產品陣容、服務據點以及車主禮遇之全面提升更為貼近消費者。繼去年11月底宣佈耗資新台幣6000萬元,具備互動體驗與更貼近社區生活的VW北投展示中心成立之後,不僅規格更符合原廠規範,還導入能與民眾戶動的體驗設計,增添電玩賽車區、精品選購區、戶外庭園區。近日也進行VW在新北市的首家旗艦展示中心開幕,同時進行2011年式五人座轎跑Passat CC之發表,提供高品質服務與一流賞車空間。

VW在新北市板橋的首家旗艦店





VW在新北市的首家旗艦展示中心在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一段156號,恰好就在三民路與中山路二段之交叉路口附近,繼續以「Close to You」的精神為消費者服務。在這座占地1200坪的旗艦店中,除了VW全車系的新車銷售之外,也將提供維修保養服務,讓升格為新北市的市民能夠享受到來自德國原廠的頂級服務。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總裁黃齊力表示,在Close to You的品牌活動中,銷售體系的全面提昇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因此VW全省展示中心都將陸續整建,除了先前在台北市的內湖與北投旗艦店之外,今年度在還會有包括8個旗艦展示中心開幕,而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則是第一間全新完工的旗艦店,也是除台北市之外第一間符合原廠全新CI/CD企業識別規範的展示中心,期望能帶給消費者整體提昇的服務水準。






VW投入約新台幣20億元的資金,與全台經銷商進行旗下通路的整合與興建,今年三月之後包括桃園、新竹、台中、彰化、雲嘉南、高高屏等區域,成立含展示中心與保養廠的VW多功能旗艦店還將會有8個陸續成立,提供高品質服務與一流賞車空間。



   新聞列表(01/1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