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國瑞汽車總經理由星野晴秋先生接任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4/2011)
字級設定:
TOYOTA在台製造廠國瑞汽車,於1月13日假圓山飯店舉行新舊任總經理交接酒會。現任總經理疋田亮在台灣的三年任期屆滿,即將歸建日本,其職缺將由星野晴秋先生接任。交接酒會由國瑞汽車董事長蘇燕輝主持,經濟部多位長官及日本豐田汽車公司岡部專務取締役、總代理和泰汽車及其所屬全台經銷商、國瑞汽車協力會等多位經營層高階主管亦蒞臨觀禮,儀式簡單隆重。

甫卸任的國瑞汽車總經理疋田亮,於在台三年任職期間内,憑藉著豐富的經驗,以及不畏艱難的毅力,致力生產技術提昇、品質強化、人才培育及TPS (TOYOTA Production System)的落實指導,讓國瑞在這幾年當中,建立更堅強的企業體質,更進一歩鞏固TOYOTA在台灣市場持續領導的地位。

同時,為了國瑞未來的長遠發展,疋田總經理也積極提昇整體國際競爭力,佈局海外市場。國瑞汽車更獲得日本技術母廠豐田汽車之認可,其製造品質具有與日本同等水準,並於2009年1月起成功地踏出整車出口的第一歩,外銷Corolla Altis至中東GCC六國,品質深獲肯定。於去年7月起,訂單數量不斷擴增,年度外銷台數也從前年的七千台迅速擴大到去年的三萬台水準,今年更上看五萬台,創造傲人的佳績。此外,在疋田總經理任内,國瑞於去年12月以14,505台的月生産量,再次刷新國瑞汽車創立以來單月生産記録,續攀高峰。

新任總經理星野晴秋先生,1955年出生,日本早稻田大學博士前期課程結業,在豐田汽車服務近31年,對生産管理及海外事業企劃等領域皆具深厚歴練與經驗。星野先生在來台履新前,於中國大陸四川一汽豐田汽車公司擔任總經理長達五年,是豐田汽車極為優秀、並具備中國大陸豐富經驗的經營管理人才。本次星野先生派駐台灣,將仍秉持「豐田精神」、「顧客第一主義」持續深耕台灣市場並擴大外銷規模,亦將活用在豐田汽車及中國大陸之豐富經驗,不斷提昇國瑞汽車車輛製造品質水準,提供消費者信任與喜愛的優質商品,繼續引領國瑞汽車對台灣産業的永續發展做出貢獻。

   新聞列表(01/1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