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警界新戰力,LOTUS Evora投身英國服勤?!
AUTONET記者:王柏偉(01/18/2011)
字級設定:
相信不需要真的身處英國,大家也該對當地警車所採的奇珍異獸多有耳聞,這次照片上挾著一身英國警力藍白黃塗裝的LOTUS Evora,難道由被英國政府正式收編?!

其實該塗裝是屬於英國警力沒錯,但該車其實是為了今年英國伯明罕的Autosport賽車展所準備,一如2006年時現身的LAMBORGHINI Murcielago警車那般,其在會場上甫一現身即引來了眾人的目光匯集。

英國在過去曾延攬SUBARU Impreza、MITSUBISHI Lancer EVO、i-MIEV、LEXUS RX400h等屬性截然不同的車型為警界效力,因此就算在路上真的撞見LOTUS Evora於國道服勤,或許對當地居民而言也只是司空見慣,不過該車在這次展出後即送交位在West Midland之單位進行測試,也間接宣示了不久後的未來其不排除披掛上陣之可能!

   新聞列表(01/1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