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脫光光上陣?新世代DODGE Viper再現上空風情!!
AUTONET記者:王柏偉(01/19/2011)
字級設定:
如果DODGE Viper的後續發展就此隱沒,相信不只是車迷,那專屬美國的靈魂也會為之悲慟,好在去年12月由DODGE總裁暨執行長Ralph Gilles所允諾的2013年新Viper現身期程,總算是安了消費大眾的心!

一如先前報導所述,新世代Viper確定將不會與ALFA ROMEO或MASERATI共用底盤平台,也推翻了先前將以ALFA ROMEO 8C Competizione為基礎開發的傳言;此外,執行長於今年的底特律車展上更特別指出,關於那導入FERRARI動力心臟的消息也只是以訛傳訛。

除了否認來自外界的繪聲繪影,其還表示全新Viper敞篷的上空線條雕塑,靈感是來自海灘上赤身裸女的迷人曲線,如此說詞相信將引起眾人的一番遐思,也當然就更讓人期待未來的新作發表!

   新聞列表(01/1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