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hantom節能接手,ROLLS-ROYCE〝電氣化〞未來有望?
AUTONET記者:王柏偉(01/19/2011)
字級設定:
全球逐步統一的節能減碳步伐,除了是種對於生態環境之責任,更是現代人在未來共同的跟進目標,然而如此步調一直以來就難以與奢華等名詞互融,就如美國等高度開發之國家,雖同樣喊著節能的口號,卻仍舊是能源的最大用戶之原理那般,如此概念之下,不曉得大家對ROLLS-ROYCE傳出將採節能動力之看法為何?

其實這樣的想法早在去年就曾有風聲傳出,當時的說法是ROLLS-ROYCE將以與BMW大七系列相同底盤基礎開發的全新入門車款Ghost,作為品牌節能新作之首發,該立論根據主要著眼於大七系列已擁有ActiveHybrid 7的量產式樣可供其作技術支援之用,但如此議題卻在傳開後引起車壇的一次軒然大波。

這回我們收到的消息來自國外媒體,據瞭解ROLLS-ROYCE新任總裁Torsten Mueller-Oetvoes已確認品牌與節能動力合作之可能性,其中還特別表示純電力驅動的Phantom將會是個不錯的構想,然而如此說法是否為真正的最後定案,或許還須要經過時間的驗證。

ROLLS-ROYCE之於頂級與豪華之形象,就如同其承襲傳統慣例的6.75L動力那般不可動搖,官方會否真以全新動能取代,又或者該問層峰消費主會否願意買單,各樣因素都牽動其開發的成敗與否,而技術層面的問題或許早就不在考量範圍內!

   新聞列表(01/1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