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節能「綠」生活,smart fortwo lightshine edition英國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18/2011)
字級設定:
smart fortwo以其小而全面的獨到設計,不僅成功創造屬於雙人的可靠移動小車,更以其小巧車體所帶來的羽量級車重,搭配燃油引擎與變速系統,達成一般燃油車款所難以企及的環保節能效益。原廠近日在英國推出smart fortwo lightshine edition特仕車型,更進一步將此節能小車的特性完全凸顯。

smart fortwo lightshine edition基於英國市場銷售的fortwo passion coupe為基礎所衍生,動力源自800c.c. cdi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54hp,而其二氧化碳排放量僅有86g/km。導入極為特殊的淺綠色車身烤漆塗裝,同時也裝配符合法規的LED日間行車燈、頭燈外框編號、lightshine車身銘牌與三幅式跑車輪圈。

隨著新年式小改款車型問世,smart fortwo lightshine edition也導入全新儀表板與手套箱設計,而車室座椅材質也提供更為舒適的乘坐感。另外導入全新大型觸控式螢幕,多媒體系統具備CD、DVD、SD與iPod等讀取功能,方向盤上導入換檔撥片與lightshine車室銘牌。

smart fortwo lightshine edition是一款結合舒適、環保與個性於一身的全新都會小車,具備當今消費者所要求的車款經濟性與實用性,英國報價折合新台幣50.5萬元。

   新聞列表(01/1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