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GP準備充分 Nico Rosberg堅信能贏分站優勝
AUTONET記者:瓢蟲(01/18/2011)
字級設定:
MERCEDES-GP的Nico Rosberg相信車隊將在2011年成為冠軍的有力爭奪者,並對自己能夠獲得勝利充滿信心。這位德國小將在去年MERCEDES-GP時寄予厚望,非常期待能夠獲得冠軍,但是MERCEDES-GP卻沒能跟上Red Bull、McLAREN和FERRARI的腳步,並在賽季中期放棄了對賽車的研發。

MERCEDES-GP對於2011年做好了充分的準備,Nico Rosberg堅信能夠奪取冠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Nico Rosberg表示:「這是很明確的態度,這對我們來說當然也不容易,特別是從2010年的狀態來看。雖然很難,但是仍然能夠實現,我們等著看吧。」

MERCEDES-GP領隊Ross Brawn認為一旦Nico Rosberg獲得勝利,他的聲望將會出現很大的變化。「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他是一個冷靜的車手,你在賽道上看不到他太多誇張的舉動。」Ross Brawn說到:「他非常善於超車,大概車迷都沒有注意到,一旦他贏得優勝,而且他一定會的,將會出現很大的變化。」

   新聞列表(01/1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