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ndyCar賽車在台現身,現役車手佐藤琢磨來台分享iRacing線上遊戲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18/2011)
字級設定:
Izod Indycar Series系列賽事競爭激烈之程度不亞於F1或其他方程式賽事,更因為經常使用環形賽道,因此Indycar賽車往往能夠做出達到380km/h之高速,令電視機前或現場觀賽者感到血脈賁張。長期支持國際賽車運動的INTERUSH迅聯網,近日邀請現役IndyCar日本籍車手佐藤琢磨來台,分享參與賽車運動的點滴,更與身著性感賽車服的Makiyo,在賽車遊戲iRacing中一同競飆。

Indycar首度在台展示,佐藤琢磨暢談賽事經驗

INTERUSH總裁Martin J. Matthews表示,這次展出的IndyCar 5號LOTUS賽車是佐藤琢磨在比賽中所駕駛的車款,曾參與2010年在美國Indianapolis賽道進行的Indy 500大賽、Indy 300日本茂木比賽,更在日本巡迴展出時獲得熱烈回響。INTERUSH長期贊助國際賽車賽事,其中也包括佐藤琢磨,雙方更共同合作行銷iRacing線上模擬賽車遊戲。

佐藤琢磨表示,IndyCar賽事是相當具挑戰性的比賽,絕對不亞於F1,尤其過彎的速度極高,考驗著車手技術與賽車的極限,藉由iRacing線上模擬賽車遊戲,可以在安全無虞之下,讓所有人均能更一同在網路上享受IndyCar追風馳騁的駕馭快感。

佐藤琢磨也邀請Makiyo一起體驗iRacing的遊戲擬真度,更進一步與台灣iRacing遊戲冠軍許嘉紘上演中日大戰,兩人的技術不分軒輊,最終在主持人的判定下以平手收場。佐藤琢磨也希望未來還能有機會來台灣一會熱情車迷。

   新聞列表(01/1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