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匯豐全民單車日 對自己及地球好一點」報名即日起至2月19日止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8/2011)
字級設定:
由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及匯豐(台灣)商業銀行共同主辦的2011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全民單車系列活動「匯豐全民單車日 對自己和地球好一點」起跑記者會,繼去年環台賽首度舉行全民北高共騎的單車活動後,今年再創新,推出自我挑戰賽活動,於3/20台北輕鬆騎及3/27花蓮挑戰賽,在建國百年號召萬人為參加環台賽選手們加油。

匯豐全民單車日記者會由匯豐銀行總經理暨台灣區總裁李鐘培代表出席,宣佈贊助2011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李鐘培表示,「台灣身為自行車製造王國,透過環台賽盛會,不僅能讓國內單車好手和國際級選手同場較勁,讓國內單車運動選手的專業水準再提升。匯豐銀行今年特別舉辦『匯豐全民單車日』活動,邀請大家一起騎動健康,運動,減碳,讓自己和地球都健康一點!對自己和地球好一點!」

會中邀請喜愛環台賽的大專校園美女團來為自己支持的隊伍加油打氣,更邀請到在今年年初自由車國手選拔資格賽中拿下前兩名的優秀選手張偉顗(捷安特建大車隊)及黃世昌(台灣前勁車隊)一同出席,兩位菁英選手近日正在積極備戰,即將代表台灣於二月份遠征泰國曼谷爭取2012年倫敦奧運資格的積分,同時也會參加今年環台賽的比賽,選手們紛紛表示爭取最佳的成績。

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理事長黃昭順表示,「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為台灣自由車界最高規格也是唯一的一場世界級職業競賽,每年都吸引數百名職業選手熱烈報名參加,為慶祝台灣建國一百年,今年的環台賽更是擴大規模舉辦,共計10天的環島賽程,以精心安排之路線展現台灣之美為前提,廣邀世界頂尖選手來台感受福爾摩沙的魅力,也很榮幸再度邀請匯豐一起合辦全民單車活動,希望能號召全國各地的車友親臨現場一同參與這項年度盛會,近距離體驗國際好手在路上奔馳的速度感,並為今年環台賽的參賽隊伍加油。」

「匯豐全民單車日 對自己及地球好一點」活動報名自即日起至2月19日止,活動現場除了有精采表演外,更提供豐富的抽獎獎品,凡是報名車友皆有機會抽中價值七萬元的山葉YAMAHA機車,若為匯豐卡友更有機會獲得匯豐銀行提供的加碼刷卡金,大會另回饋環台賽認可之建國百年限量紀念T恤及限量紀念車衣,詳細活動資訊可上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cycling.org.tw)。

   新聞列表(01/1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