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續寫在華傳奇,FERRARI 999車主共襄盛舉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8/2011)
字級設定:
FERRARI在上海舉行了一系列慶祝活動,與其在中國的車主、嘉賓及媒體共同見證品牌在中國第999位車主的誕生,慶祝公司自2004年進入中國市場以來所取得的卓然成就。持續一整天的活動包括東方明珠塔下的車型展示,在外灘舉行的記者會,歡慶晚宴派對,明珠塔亮燈儀式及浦江煙火秀。FERRARI全球首席執行官費立薩(Amedeo Felisa)、FERRARI亞太區首席執行官范艾聞(Edwin Fenech)參加了此次里程碑式的盛典。

FERRARI選擇了與“久”諧音的吉祥數字“九”,不僅展現了對中國文化的尊敬,也與FERRARI源遠流長的品牌傳承以及對未來“至尊至善、長勝永久”的期許相呼應。此次活動除了慶祝FERRARI在中國持續取得的佳績以及對該市場的承諾,同時也讚揚了品牌對設計、技術,創新及卓越的孜孜追求。FERRARI在中國短短幾年內取得的成功是公司近年來對該市場大力投入的結果,而得益於一系列特別專屬的活動,使得公司2010 年的各項指標攀上高峰。FERRARI跑車的非凡設計、卓越技術及駕駛樂趣贏得了中國青年才俊及成功人士的熱情推崇。FERRARI將繼續加大在中國市場的投入,透過各項計畫,包括經銷商的拓展,全面售後服務的提供以及FERRARI精品店的建立,進一步完善在中國的架構並擴大品牌影響力。同時,FERRARI單一車型系列挑戰賽的首屆亞洲錦標賽也將於今年拉開戰幕。全年將為車主,車迷呈現豐富多彩的活動。

FERRARI全球首席執行官費立薩歡迎第999位車主加入到FERRARI大家庭時表示:“今天是FERRARI在中國發展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天,我們藉此活動向中國車主以及公眾長久以來對品牌的熱情和支持致以誠摯的謝意。FERRARI2010年在中國大陸地區的銷售接近300 輛,是品牌進入中國市場以來取得的最佳業績,較 2009 年增長了近 50%,再次證明了FERRARI近年來在中國市場上蓬勃強勁的發展。

記者會及歡慶晚宴選在具有深厚歷史文化內涵的外灘舉行。活動會場被佈置成一座小型的FERRARI博物館,展出了一系列首次運離義大利本土的珍貴收藏品,包括精選的FERRARI車隊歷年來在不同賽事中所贏得的冠軍獎盃,多款具有代表性的F1賽車方向盤,以及由中國車主收藏的FERRARIF1車手簽名的安全帽。此外,現場珍貴的圖片及影片讓現場嘉賓深深融於品牌悠久的歷史傳承及對未來的展望。

當晚,在黃浦江上空交相輝映的燈光及煙火秀將此次慶典活動推向高潮,FERRARI在各項賽事中馳騁奪冠的畫面躍動於江邊大螢幕上,浦江兩岸在璀璨的煙火中綻放光彩,而東方明珠塔亦閃耀出炫目的FERRARI紅,整個活動為FERRARI在中國的發展添上濃郁的色彩。

為了向FERRARI愛好者展現品牌在中國的發展歷程,暨此盛會之際,FERRARI特別在上海具代表性的建築東方明珠塔下展出15 款具有代表性的超級跑車。 精心挑選展出的車型不僅包括FERRARI進入中國以來售出的車型,也包括平時難得一見由收藏家珍藏的限量版車型—Testarossa、Enzo Ferrari 及FERRARI與中國藝術家盧昊精心打造的599GTB中國限量版藝術典藏跑車。為期一天的車展吸引了無數跑車愛好者及收藏家前往欣賞。

   新聞列表(01/1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