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放棄傳統新車發表會 新賽車將直接下場測試
AUTONET記者:瓢蟲(01/19/2011)
字級設定:
 
LOTUS車隊新車將不會舉行新車發表會,而是將直接下場測試。
 
LOTUS車隊老闆Tony Fernandez在Twitter上透露,車隊將不會為新車舉行傳統的發表儀式,預計將直接投入測試。LOTUS的2011年新車將改用RENAULT引擎,之前車隊決定使用黑金塗裝,但因為LOTUS-RENAULT車隊也決定使用黑金配色,因此Tony Fernandez決定繼續使用黃綠色。

「新車看起來很棒,我們不會舉行出傳統的發表儀式。請留意我們的官網,將適時通知新車亮相時間。」Tony Fernandez說到。LOTUS車隊新賽季的陣容依舊是Jarno Trulli搭配Heikki Kovalainen。首次賽前測試將於2月1日在Valencia舉行,預計LOTUS的新車將直接參加測試,如果來得及準備的話。

   新聞列表(01/1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