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RSCHE Cajun審慎評估中國現地生產可能!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19/2011)
字級設定:
隨著同集團中國合資體系一汽大眾現地生產AUDI Q5銷售表現優異,包括北京奔馳與華晨寶馬也紛紛宣布將投產跨界休旅產品,PORSCHE目前正在緊鑼密鼓準備投產 Cajun跨界新車的同時,將準備納入中國現地生產的計畫。


AUDI Q5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由於近幾年來PORSCHE在中國高級車壇的銷售表現屢創新高紀錄,加上Cajun新車將以同集團AUDI Q5平台衍生,這也將大幅提昇一汽大眾現地生產的便利性與降低成本壓力,而且現任PORSCHE全球執行長 Matthias Mueller也曾經公開表示,未來部分整車產能可能會向中國轉移。

當然這款新車也依舊將由VW集團設計總監Walter de' Silva主導設計走向,預計將來這款新車量產後將持續巨幅擴張 PORSCHE品牌的全球市場佔有率,就像當初Cayenne問世之後在全球高級車壇造成的震撼一樣。

PORSCHE Cajun計畫最遲將在2013年問世,而且競爭對手也將鎖定類似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BMW X3與M-BENZ GLK等這些跨界產品。

Range Rover Evoque



   新聞列表(01/1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