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四門超跑?!EDO欽點PORSCHE Panamera Turbo!
AUTONET記者:王柏偉(01/25/2011)
字級設定:
追隨於911、Carrera GT、Cayenne等車系之後,PORSCHE新生代跑房車之作Panamera Turbo也獲改裝大廠EDO點召,多了兩門的實用定位在其眼裡似乎並不掩蓋PORSCHE在其眼中的不羈跑魂,除了動力性能之外的剽悍外型,看來更是這次的演出重點!



看過EDO這次對Panamera Turbo的巧手妝點,或許你會開始有對原廠設定感到保守的錯覺,然而Panamera之產品訴求自然有別於PORSCHE同門之跑車陣線,只是當前後保桿換上更為凌厲的造型,加上外擴輪拱與22吋大腳搭配(用色可選),以及尾翼、鋁圈、水箱護罩飾板、後視鏡等處的碳纖維綴飾,倘未直擊B柱後那多出的車門設定,或許多少會讓人誤認其為PORSCHE又一次的超跑新作!




在排氣系統上大作文章,雖然動刀幅度遠不及引擎本體的直接升級,卻能在保有原廠規格設定之中,再次將輸出性能向上修正;依Panamera Turbo既有的4.8L V8引擎配置,已具備最大馬力500hp/6000rpm、峰值扭力78.6kgm/2250-4500rpm之水準表現,經過車尾清楚可見四尾管之排氣系統更換後,馬力數值更是直上750 hp,造就其不到四秒的0-100km/h起步加速成績並上探340km/h極速!



秉持著以客為尊的終極目標,無所不用其極的客製化選單自然是EDO在內裝上的強力主打,因此不論縫線、飾板、皮革,在在都讓車內豐富配備更添色彩!





在台灣要價突破八百萬大洋的Panamera Turbo雖然是車系之中性能之最,EDO的錦上添花無異是為了滿足頂級消費主性能需求的無底洞,當然造型的獨創也是一絕,畢竟能有如此驚人消費力之客層,又怎會願意穿上和它人一樣的制服呢!?



   新聞列表(01/2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