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陽光小巨星,2011年式小改款OPEL Corsa歐洲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28/2011)
字級設定:
OPEL近日在德國發表2011年式小改款Corsa車系,提供更為動感活躍的車身外觀設計氛圍,同時也使其車頭設計契合新一代OPEL系列車款之車頭家族風貌,勢必讓此掀背小車在歐洲甚至是全球其他市場更具競爭力。

為了進一步讓駕駛或乘員享有更為便利的車用系統,隨著2011年式小改款Corsa登場,原廠也為其導入Touch & Connect多媒體資訊處理系統,搭配達到5吋的液晶顯示螢幕,提供歐洲地區多達28國的衛星導航系統服務,另也導入Bluetooth無線藍牙通訊、iPod與USB外部音源連接功能,進一步擴充行車安全與音樂聆聽之豐富多元。

在動力系統部份,Corsa車系具備符合Euro 5歐盟第五期排放標準的引擎動力,最大輸出馬力介於65hp至192hp之間,而OPC原廠性能版不僅具備最大輸出馬力192hp,更有著一般Corsa沒有的跑車套件與性能化配備加持。

為了進一步追求燃油使用經濟性與更低的排放,原廠提供2011年式Corsa車系可輸出最大馬力95hp之1.3L CDTI ecoFLEX共軌噴射柴油引擎,搭配Start/Stop引擎自動啟閉系統,讓Corsa三門車型具備28.5km/L平均油耗表現,二氧化碳排放量更低至94 g/km。

Corsa車系自1982年問世以來,不論是形似Coupe的三門車型,或者是適合家庭使用的五門車型,以及商務用途的Corsavan均獲得消費者之青睞。隨著車系世代更替與進化,更進一步導入FlexFix後保險桿抽屜式收納腳踏車架、AFL(Adaptive Forward Lighting)主動式轉向頭燈、EPS(Electric Power Steering)電子動力輔助轉向系統、ABS防鎖煞車系統與ESPPlus車身電子穩定控制系統等配備,讓行車更為便利安全。

   新聞列表(01/2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