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春上路平安遊、春節照護不打烊,第四波方案再加碼!
AUTONET記者:王柏偉(01/27/2011)
字級設定:
看過了先前為各位統整的SSANGYONG、BMW/MINI、裕隆通用、TOYOTA、JAGUAR & LAND ROVER等車廠(以上內容分別在1/24-26間刊出)之春節服務辦法,隨著農曆新年的接近,車廠一波接一波的不打烊消息也逐步完整,這次AutoNet汽車日報帶來的方案消息來自VW與M-BENZ、smart,希望能透過車廠的即時照護措施,讓所有車主都能平安過好年!


VW

自2月2日起至2月7日(除夕至初五)的新春連假期間,VW全國授權服務廠為了提供顧客即時的緊急救援,每日均安排值班人員駐守廠內,可在第一時間為車主執行簡易的維修服務。

服務廠
VW 春節急修的服務時間為「除夕(2月2日)早上08:30 至中午12:30」與「初一至初五(2月3日至2月7日)早上08:30 至下午17:00」。車主若有緊急維修、道路救援或是拖吊服務的需求,可以撥打24 小時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68-068,將有專人提供即時的諮詢與支援。

展示中心
為方便消費者賞車,VW全省展示中心在春節連假期間,除大年初一公休一天外,除夕營業時間為9:00~15:00、初二~初四營業時間為10:00~17:00,初五開始即恢復正常。

此外,VW也特別提醒全台車主,為了讓愛車的性能處在最佳狀態,年前還可回廠接受「清新福氣健檢專案」的免費安檢!

M-BENZ、smart

今年的農曆新年假期,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將24小時全天候待命、提供即時的關懷與協助,貼心保障車主的行車安全。北、中、南三地的授權服務廠有會持續提供簡易故障排除及技術諮詢服務,部分授權展示中心亦照常營業。


此外,由於年節服務時間採彈性調整,前往服務廠及展示中心之前請先電洽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或聯繫授權經銷商;而全台各據點將於2011年2月6日至8日恢復全面營業。

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資訊,可上網www.M-BENZ.com.tw查詢,或來電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M-BENZ)、0800-365-666(smart)!


行車保平安,新年樂開懷

行車出門前例行性的車輛安全檢查,將讓機件故障發生的機率大幅縮減,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正確的駕駛行為,並切記酒後不開車之規範,遇到塞車路段也請耐心等待,新年的平安快樂才能常在;車廠的一系列春節不打烊活動,AutoNet汽車日報將在此為各位繼續整理!

   新聞列表(01/27/2011)

新春上路平安遊、春節照護不打烊,方案最終章! 新春上路平安遊、春節照護不打烊,第六波方案總結!
新春上路平安遊、春節照護不打烊,第五波方案追加! 新春上路平安遊、春節照護不打烊,第四波方案再加碼!
新春上路平安遊、春節照護不打烊,第三波方案強力開催! 新春上路平安遊、春節照護不打烊,第二波三車廠方案火熱公開!
新春上路平安遊、春節照護不打烊,首波方案正式啟動!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