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效率為先?HYUNDAI將與KIA互換歐洲生產線!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28/2011)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為了進一步滿足歐洲市場的購車需求,並且希望針對現行生產體系進行最適切的調整,日前韓國最大汽車產業集團HYUNDAI-KIA,宣布其位於中東歐的整車廠將進行首度產能互換計畫。


HYUNDAI-KIA集團分別在捷克與斯洛伐克共和國境內分別擁有一家整車廠,而HYUNDAI捷克廠位於該國境內的Nosovice,至於KIA斯洛伐克整車廠則位於Zilina。


由於目前供應歐洲市場的HYUNDAI ix35跨界休旅車均由韓國出口,為了進一步滿足歐洲市場當地的新車訂單,HYUNDAI集團決定將在KIA斯洛伐克整車投產歐規 HYUNDAI ix35與孿生車KIA Sportage SX車系,至於即將投產的歐規轎旅車HYUNDAI ix20與KIA Venga轎旅車系,則將由HYUNDAI捷克廠投產。

依照這項計畫,HYUNDAI集團也將在分佈二國的整車廠進行產能與設備重整,而且計畫將在今年正式實施完畢。



   新聞列表(01/2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